Sherdon.Unknown

华生粉头

       p1《乖乖喝牛奶才能像罗平叔叔那样长高高》(实际上派普成体比罗平高)

  p2《呜噫呜噫呜噫嘚嘚嘚驾》

  p3《“按照勒布朗的说法”,所以实际上他并没有》

  笑死,画这个是因为想起看原著的时候莫里斯·勒布朗给罗平安排了好多孩子哈哈哈哈(我依稀还记得有一个失散的儿子和一个失散后跟他重逢的女儿(最后似乎也没有相认,记不太清了)

  不想把侦探公寓里面的罗平画得那么渣(睡完留了种就玩失散是吧死渣男我呸),所以只让罗平继承了原著的情圣气质(目前还没有很凸显),并且干脆把他塑造成领居家非常会恶作剧的孩子王叔叔好了。

  罗平其实很喜欢小孩,更何况派普又乖又可爱他其实很乐意在闲暇的时候照顾他(有种撸朋友家狗的快感),但是他嘴贱又别扭,每次都对派普说:“小子你知道的,我根本不想照顾你,我只是为了膈应你爹”,然后渐渐地会情不自禁:“跟我一比你就知道你爹是个无聊的自闭推理机,根本没我酷”,最后愈演愈烈到:“走走走我们用502把你爹的滴管全部封起来”

  有一次罗平把派普15带去游乐园玩了一天(主要是他自己也想玩),回来的时候并排坐公交车上吃冰淇淋。罗平问派普:“老实说你是不是觉得我比你爹好玩?”

  派普:“是。”

  罗平:“哈!他是不是偷偷躲在被子里面哭泣,因为自己是一个根本没有我酷的糟糕老爸。”

  派普:“不是啊,福尔摩斯挺高兴的。他欣慰地跟papa说他们不用再浪费时间去弄一个二胎了,反正有你陪我玩。”

  罗平:?喜提新爹福尔摩斯。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125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